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经验交流暨动员会

作者:吴仙仙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月11日,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十二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交流暨动员会,学院班子成员、指导教师以及往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活动2021级英语(师范)班、2023级英语(师范)专升本班全体学生参会。



外国语学院主要负责人重点强调技能大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参赛和备赛学生提出要求,鼓励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为以后走上教学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实现高质量就业。



指导老师和往届参赛学生从比赛流程、比赛要求、注意事项、准备过程等方面对大赛进行详细讲解并对同学所提的问题逐一解答。

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学生对该项赛事的关注,也为学生和老师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师范生的教育培养。


         


供稿审核人:朱增林

图片来源:吴仙仙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