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泰安市美术馆(泰山画院)举行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钱先广来源: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3月12日下午,艺术学院与泰安市美术馆(泰山画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泰安市美术馆举行。



艺术学院党政负责人泰安市美术馆(泰山画院)相关负责人洽谈艺术学院2024届美术类、设计类毕业生作品展场地事宜美术馆对艺术毕业季作品展的海报设计、媒体发布、展陈形式、氛围营造提出宝贵意见。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和泰安市美术馆(泰山画院)馆长(院长)冯晓东现场签署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签约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旨在整合教学资源,深化艺术教育、艺术创作与文旅发展深度融合,是艺术学院加强校地融合的重要举措实践教学基地将成为校地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对推动学院艺术教育事业共同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供稿审核人:李天军

图片来源:孙美

编辑:王磊斌

终审:王成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