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学院考察团来校交流访问

作者:马建菊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月26日上午,德州学院社科联主席、关工委主任王金利一行3人来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岳宝德会见来访客人,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守凤出席会见并座谈交流。



岳宝德代表学校对王金利主席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希望两校保持密切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张守凤介绍学校概况、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办学所取得的成绩,从人文社科科研发展、特色凝练、服务地方等方面介绍学校相关做法和经验。张守凤表示,德州学院与泰山学院为兄弟院校,希望今后开展深入沟通,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王金利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发展思路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校际合作,携手开创事业发展新篇章。

双方就高校关工委建设、有组织科研、高水平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探讨。

科研处(合作发展处、产教融合服务办公室)、离退休处相关负责人参座谈。座谈结束后,王金利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中国农村改革文献图片展馆。

 




供稿审核人:冯斌

图片来源:王磊斌

编辑:王磊斌

终审:张伟